主要內容

親愛的用戶,您好:

        感謝您使用本公司用戶意見信箱,您不吝賜予支持與指教,將是本公司得以向上提昇與進步的動力。本公司為了保障您的線上隱私,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信箱,請您務必詳閱以下說明,謝謝您!

台灣電力公司 敬上

個資法說明

  1. 本公司為因應101年10月1日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,非因公務需要, 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,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。 但基於法定職掌與專業分工,本信箱在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, 將轉請權責業務主管單位處理並逕行回復, 因此您的個人基本資料(如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、電子郵件地址、電號), 將隨同電子郵件內容一併轉知主管單位。
  2. 如您來信內容及身分有保密之需要,或考量電子傳送可能產生之資訊安全風險, 建請您改以書面郵寄至本公司(地址: 10016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2號, 台灣電力公司收),本公司將視權責歸屬,轉由主管單位處理。 另請您將須保密之書信加註「保密」字樣。
  3. 就同一事由,如無新事證,而重覆來信者,本信箱將為您併案處理,不再另行寄發通知。